地板保養與維護

 

Ua Floors團隊研發創新的塗裝技術,讓地板表面產生一層保護膜,使木地板具抗污性、好清潔,不僅能減輕清潔劑對環境的負擔,更能有效減少清潔時間!讓木地板的清潔保養不再佔據下班後的時光,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,享受美好時光。


 

木地板清潔注意事項

  • 使用吸塵器或掃把等清潔工具清掃時,建議一次以一個小區域為主,將沙粒或灰塵清潔,避免將沙粒來回清掃。
  • 清掃完後,請使用拖把或抹布以「清水」沾濕擰乾後清潔擦拭即可,母需添加任何木地板清潔劑或保養劑。
  • 切勿使用含有機溶劑之清潔劑進行地面清潔,以免破壞木地板表面奈米塗裝之功效。
    1.使用清掃工具清潔 2.擰乾之濕拖把或抹布擦拭 3.完成囉!

 


保養維護小技巧

 


清潔保養一瓶搞定

基本清潔外,Ua Floors提供您更簡單的木地板保養方案,用大自然的材料  趨避大自然的生物  保護環境也解決困擾!



 

使用說明:

使用方法

1.無需稀釋直接使用,建議每周使用一次

2.將護木精油噴灑於欲清潔保養之處,以乾布擦拭即可

3.搭配噴霧拖把使用,清潔更便利。

使用範圍

木地板、木製家具、木製擺飾品

產品成份

■ 主成分:香柏木精油
■ 副成份:椰子油系介面活性劑、高生物分解非離子界面活性劑、精油助溶劑(PH6-7,中性無毒)
■ 產地:台灣

專業期刊與檢驗報告:

購買連結:

   

 

*有保養維護或清潔問題嗎?您可直接撥打0800-589599 或至各經銷門市洽詢